close

話說今年初就決定要結婚,後來才發現搭上了莫名其妙的百年結婚潮= ="

喜餅是所有事情當中最晚訂的一項,但卻是我最想分享的第一篇內容!!!

因為它讓我超感動,好多朋友也特地跟我說手工餅乾好好吃

 


喜餅吃過很多,大同小異,吃到有點麻痺...

等到自己要選時,確實有點難,只好把網路上查得到的牌子都看過,連高帽子、新竹RT也都看了,

都快要放棄的時候,突然發現,我漏看了<喜憨兒>!!!它就列在第一個,竟然被我跳過...

趕緊一查,看了一些人的分享,立刻知道...就是它!!!這就是我想要的喜餅!!!超熱血~~~

cookie list.bmp  

聯絡之後,他們告知今年中秋節後會出新的喜餅,先emil給我DM,組合很多...

 ( PS.以下的DM內容是高雄店的,其他地的內容、價格會有所不同~請自行洽各地)

可以預約試吃,到店裡吃或是帶回家都可以,他們會很貼心的準備足夠的份量,也會裝在可愛的小盒子裡!

最後買了兩種,爸媽的是A+E,我的是A+C(中間一小包可以是喜糖或茶包)

(其實我覺得米很酷,路跑活動拿過它,很有質感~)

  2011新款喜餅.JPG  

大餅有這些口味,最後我們選了鴛鴦(紅豆麻糬)鳳梨椰果

  2011中式漢餅.JPG  

前六種餅乾是A層的內容,後四種方型餅乾是C層的內容~

    2011手工餅乾-1.JPG   2011手工餅乾-2.JPG

重點來了!!!包裝如何?!答案是...非~常~有~質~感!!!!!!!!

新款的盒子(正方形)花樣有兩種,主要都是紅色,一個比較簡單素雅,一個就是我們選的牡丹風~

餅送來的時候紅色提繩會打成漂亮的蝴蝶結,沒有多餘的紙袋,我們喜宴上的客人都是這樣輕鬆拎回家的。

DSC04066.JPG 

 解開提繩,還有一個鬆緊繩套著,利用兩張可愛的小圓紙牌套住,好精緻!

DSC04071.JPG

盒子是往兩邊掀開的

DSC04080.JPG  

掀開後兩層紙盒是可以獨立拿出來的,紙盒上頭一樣有著漂亮的牡丹~

手工餅乾不奢華的一塊一包裝,一個口味一小包(很環保),這些都是喜憨兒們自己親手裝上的~

DSC04073.JPG

紙盒的側邊一樣很有質感!!!還附有一張寫上新人名字的小謝卡,謝謝這些天使為我們帶來幸福,好溫馨。

DSC04082.JPG 

即使把餅乾拿光了,紙盒底一樣有驚喜!喜憨兒大大的笑臉~

DSC04083.JPG

這真的是讓我非常感動的一盒餅,每一處都用心,簡單不失高雅!

其實這次訂餅有個小插曲,婚禮前第一批送到我公司的15盒,因為一些因素,有兩個口味重覆了!!!

負責的張小姐向我保證婚禮的85盒會全數處理好外,當天竟然又親自騎著摩托車把另一種口味補過來送我們!!!

婚禮前有任何小插曲,其實都是會影響心情的,張小姐非常善解人意,看看她回給我的email~揪甘心~

email.bmp 

 

這是我婚禮準備過程中,最讓我滿意的一項,真的很推薦給大家~

PS. 高雄店喜餅的折扣數:20盒以上 9折,50盒以上 85折,100盒以上 8折。

各地實際內容請自行電話洽各地喜憨兒餐坊或烘培坊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p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